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
訂閱電子報


送貨服務

送貨服務只適用於 香港島九龍 及 新界地區不包括 離島 及 機場 

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。倘若我們未能提供閣下訂單上的任何產品或服務,我們會於送貨前透過電話或電郵通知閣下 

商業地區

一般商業快遞方式,直接送交。此項服務不適用於離島 (如: 愉景灣、馬灣、東涌 及 香港國際機場等…)

順豐速運(自取站)

方便快捷! 只須於結賬程序時打入 順豐站點碼 (即自取地點,如 852TAL) 。

自取站地址,可於此網站首頁下方經 "SF" 商標連結直達。  

billing-details-sample-chi-.jpg

*** 閤下亦可親臨本公司自取貨品,運費全免 *** 

地址: 屯門建泰街6號, 恆威工業中心B2座13樓2B室 - (屯門西鐵站F出口,九巴總修中心對側)

辦公時間 : 星期一 至 五 (星期六、日 及 公眾假期休息)

( 9:00am - 1:00pm 及 2:00pm - 5:30pm )

服務熱線 : 2464 9228

** 注意事項 

 

訂單一經確認,便不接受取消 及 退款。

  星期日 及 公眾假期不設派送。

 

當八號烈風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,送貨服務可會暫停或延遲。

 

本公司有權作最終送貨方式之決定。

備註 

 

貨品價格以訂購當日所示為準。

 

送貨服務只適用於 香港。暫不設海外送貨服務。

 

所有訂單須視乎相關貨品的供應情況再作最後確認。倘若未能提供任何已訂購之產品,我們會於交貨前透過電話或電郵通知閣下。

 

我們將會盡快送出閣下所訂之貨品到指定的商業地址。若顧客要求將貨品放於門外 (商業地址),因而導致的任何損失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